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7日:收盘感悟

?大盘欲向3100点进攻态势。但这是权重股的带动下。基于此,指数已经较为容易上行。但个股表现就不一。行情往往就在犹豫中产生,或许这一波来得出人意料。


000893东凌粮油的走法,令人心寒。在基金扎阵的情况下,主力又不想欲为,走势颇为玩味。有几个要点:


1、缺口补不补,今天量能相对扩大,中大卖单也开始比较明显出现,分流了对年报守候的资金,但今天接盘是顺势而为,上吃不明显。


2、明天东凌就要作方向的选择了,年报的利空也基本消化。那么就有两个方向,向上及向下,向下为缺口,向上就改变此种情况。如发量上行,则宣告缺口不补的攻击性,开始真正进行箱体突。如果向下,那么至少这个时间窗已经开始缓慢。


3、做东凌确实让人揪心,上行的无力,那么这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说什么业绩支撑或是不确定都不是主要原因。兹认为无非有几种:


老庄资金有限,有的只是高抛低吸的工作;


老庄有重任在身,或为了非定向增发进行并购等事宜进行压价。


……拭看明天再作定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