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00万元实盘,今26.59万元



26.00万元实盘,今26.59万元

本周收盘市值26.59万元,比上周的26.66万元反而减0.07万元,在沪深主板及中小创指数悉数收红盘的情况下,自己的账户反收绿盘,郁闷啊!

本周持仓股跌多涨少,涨的股涨幅不及百分之一,故跑输大盘也在情理之中,新股发行常态化后,市场容量越发庞大,存量资金捉襟见衬,连续多年的大熊市消灭了场内多少活跃资金,资金的溃乏导致很大一部份股票得不到关照,大盘猛涨他涨个一、二分钱,大盘稍跌他稀俚哗啦大跌,亏钱越来越容易,赚钱难于上青天!

持仓股罗顿发展周跌1.60%,这票估计要耗到,三月份可能才有起色,中科曙光周涨0.30%,寿仙谷周跌3.85%,中科云网周跌0.31%,潜能恒信周涨0.20%,蓝晓科技周涨0.87%,中科信息周跌1.27%,操作方面周四买入贵州燃气1000股,今天早盘止损了,亏了五百大洋,400股建行早盘6.58元抛了,买入700股中科曙光做T,午盘买入1300股中科信息做T,差价够盒饭,买入5000股秦港股份,上市后从高位12元一路下跌到3元,这价位买入安心多了,就拿红利也不错。

周末持股8只,仓位满仓。

祝各位股民朋友们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