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雀内参飙升内线股(05.23)

?宁波韵升(600366):公司立足于钕铁硼加工制造,并积极推进与钕铁硼紧密相关的电机产业,目前发展前景均较为光明。受稀土价格高企的影响,钕铁硼行业出现需求下滑,而国内新建的钕铁硼生产线却在大幅增加,钕铁硼行业过剩的局面预计将会来临。公司冷静分析市场,并不采取盲目扩张的跟随策略,而是重点发展钕铁硼精细加工以及与下游客户对接的定制化生产策略(尤其是高性能的小型件和异型件的生产),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为持续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将来钕铁硼产业过剩来临之时,具备了较强客户粘性和较高附加值的宁波韵升能够有效的抵御行业风险,有望成为最后的赢家。
公司通过收购日兴电机和组建上海电驱动,具备了全面进入电机领域的能力。目前公司的电机产品增长速度超出公司之前的预期,预计未来几年仍然可以保持高速增长,为公司带来了新的业绩增长点。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启动时,不仅上海电驱动直接受益,而且公司的新能源汽车电机用钕铁硼业务也会直接受益,具备不可比拟的市场经验积累和竞争优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