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速下跌有助于加快完成构筑底部

昨天尾盘波动太大了,砸出了一个大坑,这是不是就是此前所说的“黄金坑”?其实,对于长期投资交易而言,一次剧烈波动不应该影响操作原则,更没理由去怀疑自己交易的方法,但关键你的方法是否合理合适。

3174以来,从技术上讲,只要有效的缩量,底部构筑才有成功的可能。昨天剧烈波动最大的问题不是跌的多,而是放量。而再看今天盘面,沪市成交金额快速萎缩,再看到下午两点以后,全天量能可以快速缩到1500亿以下的水平,而且指数还在3100点附近,这样的走势为未来几个交易日指数不创新低创造了一定的基础条件。

从3174-3044有两个黄金分割3090、3120,沪指如果有能力打过强势黄金分割,那未来趋势有逐步转强的要求,但最起码还是需要有一个二次探底,成交量萎缩的过程。

综上,调整或许不会因为分时反弹已经完成,但是却会随着量能的萎缩,更大级别的反弹正在酝酿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