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粤贵银 天通银加盟代理开户: 金银上演逼空行情,中期上涨值得期待

?【行情回顾

昨夜纽约上午时段由于美国上周初请数据表现格外优异而带动美元大幅上涨,金银盘中快速回调,但在纽约时段午后非美货币和金银突然全面走高,消息面并无任何突发消息。其中缘由大概是多头逼空所致。

实时消息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经济衰退前至今的最低水平,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好转。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後,截至8月10日当 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5万人,至32万人,创下2007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由於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开始收缩经济刺激计划,6月份海外私人投资者对债券、股票及其他长期美国证券的抛售达到记录水平。投资者将投资目光纷纷转向贵金属和大宗商品市场。

美国7月份工业产值未见增长,意味著美国工业活动在春季放缓之後难以重拾动能。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後,美国7月份工 业产值与6月份持平,开工率下降0.1个百分点至77.6%。

今日关注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面临4600整数关口的争夺,多头惯性上升势头强劲,后市或仍将震荡还有上行。总体趋势向上明显,日线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

笔者早再今年6月底就曾说金银中期底部即将形成,目前底部已经构筑完成,并且已经发到中期第一波升幅,后市有望继续走高,很有可能重复演绎2012年8月中旬开始的中期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

建议逢低做多为主,短线逢高做空为辅。

白银:短线4570附近做空,止损4600,目标4500、4450;

钯金:逢低做多,支撑151、149,阻力152、154;

铂金:支撑302、301,阻力304、306。

?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严格止盈止损,方能持久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