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粤贵银天通银加盟代理开户: 欧元强劲反攻,金银有望继续升势

?【行情回顾

昨日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纽元跌幅靠前,英镑小幅上涨,而在欧元大幅上涨的带动下,美元指数跌破81,金银先抑后扬,黄金收阳,白银收出长下影阴线,有止跌回升之意。

实时消息

澳储行与纽储行纷纷表示目前的汇率过高,尤以纽储行的表态较为强硬,看来近期澳元,纽元的上涨令澳储行与纽储行不满,但对於能否带来进一步的宽松政策空间,目前较为怀疑。其它非美货币的犹豫,给了欧元一枝独秀的机会。尽管欧元方面似乎再度出现了阴云,德国表示希腊不会进行债务减记,但却表示希腊可能需要再度援助,欧洲债券市场上,希腊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至10%以上,触及3周高点,而希腊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与德国国债收益率的息差扩大至800个基点以上。即使债券市场的表现不能作为欧元下跌的理由,但却同样不能作为欧元上涨的理由。欧元昨日的强劲上攻技术上的因素是主要原因,就像黄金白银在没有任何消息推动下昨日快速下跌(技术性快速回调)又快速拉升(回调迅速结束)一样。

技术分析

盘面上白银一度刷新昨日高点,但尾盘回落又一次回踩4570一线。目前白银价格跳进5日均线内侧,没能强劲的站稳5日均线,说明多头有所犹豫,后市或还有震荡。

操作建议

今日建议高抛低吸为辅,逢低做多为主。

白银:支撑4560、4520,阻力4600、4650;

钯金:支撑147.5,146.5,阻力150、152;

铂金:支撑300、298,阻力305、307.

?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严格止盈止损,方能持久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