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盈贵金属:粤贵银交投较为谨慎 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创盈贵金属4月3日讯,因受ADP数据影响,日内交投较为谨慎,窄幅整理之后于欧盘时段得以破位拉升,晚间公布的ADP数据虽略逊于预期,但并未能影响的进一步走高,美盘时段一度刷新日内高点至3979元/千克,同样也为本周高点,最终小幅回落,收盘于3940元/千克,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光脚中阳。

从日线来看,连续收取十字星之后,隔日亚盘时段突破十字星高点,从而使得粤贵银年价格得以进一步拉升,至此日线5连阳,似乎有止跌反弹的迹象,但上方压力需要重点关注3980/4000一线,连续的收阳,使得5日均线出现勾头,与MA10粘合,并有望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依旧死叉放量,但动能即将衰减殆尽,KDJ依旧金叉向上发散,RSI走平运行于50附近,日线空头势能减弱,红军有取而代之之势。

从4小时来看,长时间的震荡整理,伴随着4小时连续收取5根阳线,本周高点被刷新,单针探顶之后承压回落,与此同时,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聚合向上发散,MA5上穿MA60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但红色动能即将衰减殆尽,DEA、DIF运行于0轴附近,RSI走平之后有勾头向上运行的迹象,KDJ走平运行,4小时多头占优,但势能有所衰减。

从1小时来看,长时间横盘使得MA均线聚合走平,伴随着的拉升,均线向上发散,尾盘时段银价的回落,使得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布林依旧向上开口,中轨于3920附近形成支撑,附图指标MACD金叉能量衰减殆尽,DEA、DIF于高位粘合,并有望转化为死叉,KDJ向下发散,RSI走平运行于50附近,小时线呈现震荡偏强走势。

综合来看,粤贵银长时间的低位横盘之后,于隔日得以拉升,但上方3980/4000一线依旧形成强阻力,没有消息面的指引,单纯从技术面上难以寻求破位,日内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1、粤贵银价格上方初次试探3980—4000沽空,止损30元即可,价格目标下看3900—3930;

2、粤贵银下方首次回踩3900—3920短多,止损3880下,白银价格目标上看3950—39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