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盈贵金属:金价曝光潜在机会

?18投资网4月8日讯,周一在平静交投中下滑,在上周五空头回补引发的黄格上涨后,者兴趣寥寥,令价格承压。

投资者在上周五录得逾1%的涨幅后采取获利了结,导致走低。上周五公布的低于预期,令本来预计大幅超过预期的投资者大失所望。

今日市场的焦点事件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和黑田东彦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上调消费税的首次利率决议,无论日本央行本次是否采取进一步的行动,这次会议央行及行长的态度是至关重要的。

目前根据黑田东彦上次讲话的内容,市场预期本次行动的可能性较小,但不能完全排除,所以市场的焦点问题在下午黑田东彦的讲话上,美日近期走势至关重要,关系到我们中期多单是否入场,而今日就是一个理论上很重要的潜在机会,中线投资者多加把握。

金价曝光潜在机会 黄金价格中线多把握

昨日晚间价格呈震荡下行走势,从4小时的图上来看,短期国际黄金价格均线未能完全改变早前的下跌排列。MACD指标的快慢线在0轴附近运行,红色动能柱有所缩短。RSI指标在50线上方运行,短期内现没有明确的方向指示。

的下行趋势未受到严重打击,短期的震荡调整走势仍将持续。需关注下方支撑区间(1240附近)的作用,并关注价格的回落力度变化。

从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已走在收口的边缘,处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布林中轨对造成短期阻力,下方MA10形成短期支撑,从附图指标上看,MACD形成死叉,但有缩量的趋势,RSI粘合走平,有向上发散的趋势。

早盘下方129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2,1307,1310;亚欧盘持稳1307上方,回踩1308附近轻仓追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3,1318。

18投资网(www.eastmoney.com)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26,报1298.67美元/盎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