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盈贵金属:9日纸黄金价格交易提醒

?18投资网4月9日讯,由于乌克兰局势陡然再度升级,的避险价值再度显现,周二上涨约1%一度突破260的水平。周三(4月9日)亚市开后纸继续上涨,突破261的水平后窄幅波动。

乌克兰局势近日再度陷入混乱的边缘,上周日(4月6日)亲俄抗议者相继控制了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工业中心涅顿茨克以及卢甘斯克,周一部分抗议者宣布成立涅顿茨克人民共和国,并要在5月11日以前举行全民公投。

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Kerry)指责俄罗斯,称俄罗斯的机构在过去24小时里于乌克兰东部动乱中幕后策划。他表示,正如克里米亚,俄罗斯的做法可能成为军事干预乌克兰东部的人为借款。不过他再次否决了军事介入乌克兰局势的可能性,人为“美国人民不想在克里米亚问题上走向战争”。

日线昨日价格收取的是一根带有较短上影线的实体阳柱,上影线部分上传日线布林带中轨与MA60,实体部分以MA10为支撑上穿MA5与MA270。

近期纸黄格不会有大动作,日线布林带收口控制了金价的整体波幅空间,突破区间则迎来新一轮的趋势,早间纸现于日线布林带中轨徘徊,上方以MA60为阻力,日线有继续走低的迹象。

4小时线日内纸主要看昨日的多头回吐,以上方260-262作为日内的阻力点位,下方继续关注258-255。

小时线纸黄金价格连续三次向下试探布林带中轨,并且小时线布林带收口,会迎来一波窄幅区间震荡。建议258-262的区间内高估低渣,破位顺势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