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

新华大宗招商加盟代理


?由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是以搭建资产管理者沟通、总结、创新平台的常设性专业高端会议,也是目前资产管理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代表性最强的年度盛会。同时,大会也是大宗商品市场与中国政府监管机构之间的对话交流平台,也是期货市场、现货市场、电子商务平台、实体企业、贸易流通企业及资产管理行业加强合作的服务平台。

自2009年首届会议召开以来,大会已经得到国内外资产管理人士的广泛关注,每年有超过500位来自国内(外)期货公司、投资公司、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知名人士、经济学专家及学者包括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出席,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金融类大型会议之一。从2011年开始,大会得到了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认可,每年一届的会议成为“杭州西博会”的注册签约项目。

大会连续召开五年,影响力一年比一年大。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均在重要时段对大会进行过报道。新华通讯社、中央电视台是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暨大宗商品高峰年会的支持媒体,其他行业纸媒、网媒,主流纸媒、网媒均对大会进行前期宣传、会中报道、会后深入追踪的全方位立体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