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中孕育短线机会

从上周开始大盘开始向下破位,周五更是跳空下跌,本周一无视周边市场大涨继续下跌,逼近2100点,不出意外的话明日将破掉,2000点关口近在眼前,根据箱体运行规律,破掉2500点将见到2000点的简单理论,短线将孕育反弹,至于怎么出现是瞬间破掉2000点开始还是在积极将触及到2000点比方说在2050左右探底出现,目前还未知,现在的下跌是在权重股破位带来的,中石油已经连续下跌,不过银行股现在拒绝下跌,想必也会出现补跌的过程,越是抗跌的就是要补跌的,不过仍可密切关注此类股票例如民生和中信证券的走势。


261在周五破掉8.8的低点后今日加速靠拢前期的7.7元,继续等待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