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分钟前刚刚得到该股最新重大好消息!

  私募 :人民网或翻版“全聚德(002186)”式狂热



  近日,人民网(603000)发布《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其最终定价敲定为20元/股。该价格为网下询价确定的价格区间下限,据此计算,人民网发行后市盈率近46倍。消息称,人民网将于4月27日(本周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告显示,此次IPO的网上、网下合计申购资金高达1000.73亿元,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1.5%,网上冻结资金量为827.42亿元。人民网本次发行数量为6910.57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其中,网下发行138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9.97%;网上发行数量5530.5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03%。



  本次人民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5.27亿元,其中2.88亿元用于移动互联网增值业务,1.46亿元用于技术平台改造升级项目,9243.3万元用于采编平台扩充升级项目。按照最终20元的发行定价,人民网此次IPO实现超募8.55亿元,超募比例达162%。



  有江浙私募界人士对记者表示,“圈内有一种观点,认为人民网上市后被爆炒的可能性比较高”。据分析,人民网IPO挂牌初期可流通股本不足6000万股,再加上市场关注度和认同度都比较高,因此极易成为游资接力炒作的对象。在采访过程中,甚至有观点认为,人民网或在一定程度上重现与全聚德上市初期类似的狂热。但也有观点认为,目前管理层针对“新股热”出台了一系列抑制措施,由于极易触及停牌警戒线,

因而游资快速建仓的难度加大,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股价的非理性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