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交易中释放人性的贪婪与恐惧

大盘解刨

上周由于一万亿资金救市的消息面刺激,清明后开盘果断拉升一波反弹,大的趋势跟笔者所预测没有大的区别,整体依旧保持震荡上行,蓄势待发状态,由于部分主力的放量离场,大盘小幅度回踩下调,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消息面上,暂时的回踩下探都属于情理之中,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更何况股市是一个把人性表演的淋漓尽致的舞台。

技术上看

从均线指标上看,目前处于5日均线,10日均线下方,短期的打压不必惊慌,目前日线整体趋势依旧在上行通道内,成交量的缩量盘整,是为了更好的蓄力冲击前期高点;短期从小时线上看,K线周五收了一个倒锤阳柱,由此可以看出,短期的下探已近尾声,下周开盘将迎来强烈的反弹。

操作建议

短期的来看下方2950附近支撑较强,低位的回踩下探,正是散户入场的最佳时机;从日线上看短期的第一压力位在30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020附近,最强阻力在3060附近;笔者预测开盘会有一波小幅度下探,但力度不会太强,随后迅速拉升,挑战短期阻力,破位上行;笔者不甘寂寞,有一半仓位已在市场低位潜伏,等待瓜分市场送出的福利行情。找笔者丶头像。

仓位建议

开盘的一波下探,若回踩到预测点可三分之一仓位果断入市;若开盘多头剑指上方第一阻力位,可待站稳第一阻力位后,果断入场,激进者半仓入市,稳健者三分之一仓位入市;若突破第一阻力后继续上扬,不可心急,等待小幅度的回踩后入市即可;笔者为何那么激进,因为笔者有一套自己完善的盈利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