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史上首次!道指突破2万点 创盘中纪录新高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三高开,道指涨逾百点,一举突破20000点大关!自美国总统大选以来的美股“特朗普行情”仍在继续。美股三大指数均创出历史新高。投资者看好特朗普对商业友好的议事日程。

道指开盘上涨102.98点至20015.69点,首次突破了20000点大关,创下了历史新高,涨幅为0.52%。纳指上涨33.99点,至5634.95点,涨幅为0.61%。标普500指数上涨9.82点,至2289.89点,涨幅为0.43%。

道指的20000点大关被认为是美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持续了8年牛市的美股在美国总统大选后加速攀升,“特朗普行情”推动道指实现里程碑式突破。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突破该水平预示“特朗普行情”将得到持续。Commonweh Financial Network首席投资官Brad McMillan表示:“有足够的能量能突破该障碍,将意味着系统内还有许多购买力,一旦攻破,该顶部将变为支撑位。”

自特朗普意外当选为美国总统以来,美国股市一路上涨,道指已累计大涨了9%,原因是市场预计他在上台以后将采取放宽监管、调低税率及财政刺激措施。从那时起以来,重大经济数据的重要性已经让位于特朗普新政的相关消息,投资者正在关注特朗普在正式就职以后的头100天时间能够出台什么政策措施。

目前,许多华尔街银行都估计美股2017年还会涨到更高,尽管大多数意见认为在当下创纪录的高点基础上,未来的涨幅不会很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接见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敦促其提高美国市场上的汽车产量,并在美国国内聘用更多员工。特朗普告诉汽车业的CEO们说,新一届政府将积极促使制造业回流,并将改善营商环境。在特朗普会见上述汽车公司CEO之后,该三家公司股价均攀升。

特朗普向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他将采取调低税收和放宽监管等措施,而在昨日他则称其想要将监管规则缩减75%或“可能更多”。

特朗普周二还签署命令,恢复了Keystone XL与Dakota达科他石油管道的建设。这一消息也刺激了资源股的上涨。

City Index研究部主管Kathleen Brooks表示,“原材料与金融板块近期的强势意义重大,因为这两个板块对宏观经济非常敏感。看来投资者对特朗普团队刺激经济成长的能力抱有信心。”

CMC Markets资深市场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资金风险偏好在提升,开始回流到股市。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也感到满意。”

此外,投资者还在关注美股企业财报季。The Earnings Scout首席执行官尼克·赖希(Nick Raich)称,在已经公布了财报的79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70%的盈利超出分析师预期,53%的营收超出预期。但赖希同时补充道:“许多人都预计在(美国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政策之下,美国企业的(第一季度)营收预期将会上升,但我们并不这么认为,而这肯定会令某些投资者感到失望。”

举报 将为您减少类似内容我要收藏283个赞不感兴趣分享到分享到:相关文章历史性时刻!道指一举击穿两万点大关 美元与黄金罕见同跌为哪般?次新股集体回暖 39只超跌预增股新鲜出炉!云意电气怒封涨停如期逼近历史高点!节前资金布局这10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