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遥望3500点 3000之上不恐高
3000点于昨日已经顺利攻克,尽管连续三天震荡强烈,但是从短线而言却是连续三天的暴利机会,无论是券商、军工以及昨天起来的马歇尔计划的基建板块都将继续延续强者恒强。近期为什么很多感叹满仓踏空,之前两篇博客已经写的很清楚,在一个月前已经指明方向疯狂做多低估值的中盘,战略放弃中小创业板,尽管中小板创业板有部分机会但是相比于低估值低价大蓝筹随便买随便赚那么不对点只能踏空了。话说最近很多人发现赚钱的往往是新股民,因为他们不恐高,很多人没到3000点就恐高了,那你就继续踏空吧。现在与09年的行情孰强孰弱?既然很明显那么3478点高吗一点不高,拿下只是时间问题。那么要做什么板块呢,没有太多时间写 昨晚刚好做了评论最后再次强调的是弄清楚了行情的性质你还怕高吗?3000点高吗?答案已经很明白了,也无需多说。股市你玩短线最简单的道理就是强者恒强,那是人气所在气势所在,而波段中线都是趋势所在,顺势而为。不管之前推荐种种低估值还是几周前推荐的杠杆基金都成为市场的焦点,不是我牛或不牛,眼光是否毒辣,关键是我喜欢不断学习,唯有不断学习不断思考才是致富之道。炒股最主要的要务还是好好学好技术向大师学习向市场学习,如果指望着看看博客,加什么群尤其是什么狗屁收费群以及股评赚钱那么往往离亏钱不远。今年应该是最后一篇博客了,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滚滚!好好学习!天天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