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选择任性一下 重新做多

? ? 中国股市几年来最佳的黄金做空三日渐渐离去,在这个时候我选择任性,有太多好公司已经没人要,

还是买点吧,这个时候入场会找来骂声,其实无所谓,股市是一种经历,人生是一种修行,当别人都愁卖不出去的时候还是接点筹码为好。

? ? 短期极限位3700,战略上提前进场主要目标二线蓝筹股。超短线只做突破股龙头一例如今天的002714 ?已经创业板反弹龙头300309,仅限于思路 不做推荐。?

? ? 很多年后很多人回忆起来2015年的6月底,我想都是历历在目的,其实牛市比熊市套人厉害,每一轮的上涨都是培养大家被套的潜质,消磨你对原则的坚持。

? ? 后市如何我不敢说,至少短期内我不再选择看空和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