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台风“山竹”肆虐,深圳市“四停”严阵以待,虽满目疮痍但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损失。对于类似风暴这样的灾害,只要有备则无患,怕就怕类似两市这样的无量阴跌,钝刀子割肉,早就疼麻木了!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对于存在大量不确定性的下半年,建议坚决管住自己的手,不要提前采取任何测底进场的行动!盘面看,上证不上60日均线根本不用谈什么行情可能,尤其是临近年末,大家都急于清账还钱,估计搞得不好还有N个大雷要爆,所以就洗洗睡吧!贵州茅台和五粮液都跌百分之二三十了,看来大家消费真的是降级了!月线周期上,如果走23-23的对称结构,下个低点应出现在后面第5个月。

痴人说梦:上证可能回1000点吗?

期货市场来看,最近获利多头撤退明显,黑色板块在大基建预期和限产期望下还有所折腾,有色金属板块已全面走弱,化工龙头PTA经过了两周的大幅回调,周线级别有反抽M5均线可能;盘面pp较为活跃,逢高打空做点短差也不错。总体来说,大环境不景气,商品市场维持震荡偏空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