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号暗示午后必将拉升

?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在没有利空情况下出现低开主要是由于军工等强势股集体低开造成的影响,直接回踩了5 日均线和半年线的支撑位置,并且短期均线将金叉半年线是标准加仓信号,这一次低开是一次理想的加仓点,盘中释放重磅信号暗示午后将再次拉升。


?


首先,近期大盘出现一个十分明显的规律,早盘都以缩量调整为主,指数涨幅不大,围绕一个关键支撑或关键位置展开震荡,成交量呈现缩量状态。而每到午后指数都出现一波回升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周三就是最为典型的节奏,最终上证指数成交金额逼近900 亿,近期仍将维持这个节奏。


?


第二个重要信号在于热点的切换,次新股高位筹码出现松动之后出现大幅调整,而军工板块也出现同样状况,昨天已经给出风险提示。强势股出现获利回吐导致了大盘缩量调整处于一个合理状态区间。而新热点崛起将为大盘添加新的活力,前期提示的医药和低价股板块成为最大靓点。


?


今天涨停股票之最大变化就是大连港、方大化工和四环生物等超低价股的崛起,在此之前超跌低价股已经出现启动迹象,6 25 日曾经重点提示到中央商场成为超跌品种的龙头,短期涨幅已经超过 30% ,这类品种特点是只要你看准方向就可以持股待涨等待拉升,如果是主力控盘品种短期将出现绝佳的交易性机会,这也是近期出击的方向。


?


综合来看,重磅信号暗示午后必将拉升,行情正在进行热点切换,午后补量回升是近期的节奏,大盘连续小阳线上攻之后有加速的迹象。此时依然重点超跌低价股,即使创业板出现风险也不会影响低价股走势,如果是主力控盘品种短期将出现绝佳的交易性机会成为最理想配置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