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放量拉尾,玄机何在?

?首先看图吧:


?


这是恒指下午开盘的走势,两点半开盘后暴拉了200多个点。而恰恰这时,A股跟风拉抬了一下。但A收盘后,恒指再次急跌。而联交所是T 0的交易制度,A股是T 1的交易制度。也就是说恒指拉一下之后逢高可抛。但是跟风后的A股投资者,得等到明天看美股的脸色才能知道有没有机会出来。而今天解冻的资金想的是,尾盘追进,明天上午杀出,仍然不会错过新股发行。超级主力是不是也利用了这个心理呢?


下面看看后期的新股申购情况:



?


如图,明天开始三只新股发行,解冻后刚好赶上创业板的8只新股,而创业板解冻后刚好赶上北车发行。也就是说,申购资金被冻结的死死的,不会回流进二级市场。


再看看大盘的周线,120周线始终形成压制,已经盘横了17周后形成了一次突破,但是又跌了回来。从K线结构上看,短线调整的概率偏大,并且向下可能会有200-300点的空间。


希望大家能谨慎对待近期盘中反弹,切莫重仓追进,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