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与重组 节后重头戏

军工与重组 节后重头戏

本周前半周个股杀跌迹象明显,尤其是高价次新股,坚决回避,多数次新股都会会到发行价附近,或是下方。鉴于节日效应短线资金撤退明显,操作上除了布局天海投资这类重组收购概念股以外,还可以积极关注军工股600677等。原因如下。

美国称将尽快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概念股有望爆发

  美国助理国务卿拉塞尔27日称,鉴于朝鲜不断加快进行弹道导弹试射,美国“将尽快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据新华社28日消息,拉塞尔当天在美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听证会上作上述表态,但他并未给出部署“萨德”的具体时间,称这将由美韩双方共同宣布。拉塞尔还表示,部署“萨德”是一种“防卫性”手段,并非“政治性”决定,而针对目标是朝鲜,而非中国。

  今年7月,美韩不顾包括中国在内有关国家的反对,宣布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中方认为,部署“萨德”无助于实现半岛无核化,不利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与各方对话协商解决问题的努力背道而驰,并严重损害包括中国在内的本地区国家安全和战略平衡。

  相关个股:江南红箭、国睿科技、四创电子

摘要

江南红箭等四公司并购重组获通过据证监会网站9月27日披露,江南红箭、雅克科技、北方国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兴业矿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研报

国睿科技子公司中标轨交PPP大单,继续看好未来资产注入 研报日期:2016-09-28


军工:国防战略快速推进 荐5股

  本周行业观点:本周市场低开,随后势头回升,末期有小幅下跌,较上周有较大幅度下跌。中证军工周收盘10,995.03点,较上周下跌3.00%。重点推荐关注国企改革、军工资产证券化、军民融合、武器装备更新四大方向,综合考虑估值与盈利增长预期,推荐关注亿利达、北方创业、中国重工、四创电子、火炬电子。中银国际

除了积极布局节后军工行情以外,中线投资者要密切关注600751的收购英迈国际事项,昨晚英迈放巨量收红,可见获批消息很快出现。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伟哥传奇(子浪投资)2016.09.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