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来说下雄安新区(有图有真相)

我来说下雄安新区(有图有真相)


清明节前后,雄安新区公布。我及时提示:没有泄密的雄安概念可以炒一把,有望引领大盘再起一波反弹。见图:

近期雄安概念如期暴起后分化,正式买点。千万别被不要脸的所谓名家忽悠,有些“网红”就是死不要脸的东东,没有真功夫。短线雄安概念是热点,长线雄安新区是下一个深圳,机会无限大。


我们马鞍山这个小城都有许多土豪去雄安新区调研,传回的消息说:北京周边都是小县城,不像江南的现成富裕的很,就是“农村”。雄安新区和当年的深圳差不多,发展空间巨大。


富人去雄安新区炒房了,我们穷人没机会去,也买不起。可以买点在雄安附近有地的A股上市公司,他们的价值重估会给你带来巨大收益。比如601258和002494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