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龙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驾驭的

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也是这些年资本市场难得一遇的大级别行情,比2013年的上海自贸区、2014年的一带一路,2015年的券商行情高度和宽度都要高出一个等级。今天该题材板块的成交额,占到了沪市成交额的40%,这也反应了市场资金对雄安题材的认可和追捧。
今天的大跌,个人坚定的认为只是一个换挡踩离合。是把之前广泛的雄安股压缩到一个更具有针对性的范围里。这种“去伪存真”一定是个残酷的过程,有人痛心割肉,有人愉悦地吸走带血筹码。
今天为啥同是基建板块,河北宣工、巨力索具跌停?雄安新区,可不是河北新区,这是未来的国家级新区。所有的建设和设计,不是河北能决定的,都是国家层面来统一协调考虑。那么,建设雄安新区一定是全国招标。真正能建设新区的,不可能都是河北的企业,必定是在全国有专业能力和市场、口碑、品牌最一流的企业。包括河北,乃至雄安地区的企业,未必能够参与雄安的建设,真正能参与建设的,往往是中字头的央企。
比如工程机械项目,建设雄安新区,一定会用河北宣工、巨力索具的推土机和吊梁吗?你让三一重工、徐工机械这种世界级品牌企业往哪放?
但庞大集团就有不一样,主要有以下几点:
其一、建设雄安,一定离不开汽车,不可能用外地车,近来买车套牌像抢房也是这个原因;
其二、庞大“叮叮车网”对雄安绿色出行的帮助;
其三、庞大是正宗雄安概念中最低价股,股市不变的真理之一“低价为王”,庞大上市折合价是6元左右,现在的价非常便宜和安全;
其四、最重要的是,庞大二万多亩地、酒店、汽车服务站星罗棋布在雄安地区或附近,随着雄安建设的起动到后面,价值不得了、了不得。
在雄安概念中,庞大集团是非常独特和稀有品种,目前涨幅不大,走势反反复复,随着其价值不断被发现、挖掘,底部不断抬高,股价必将创新高。你想再3.5以下买到,可能性几乎为零。
雄安第二波,庞大先站上6元的上市价,20元为期也不会太远。龙头是走出来的,稀有品种也是鹤立独行、反复血洗、浴火重生后,庞龙腾空而起,直入云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