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续断且看下周分解

上证3044点开始的上升段运行23个交易日见高3264点,之后回调11个交易日最低到3205点,今天周末第12个交易日虽然收一颗阴十字星,但盘中并未再创新低。那么调整是否结束?3044点的波段行情还能延续吗?这些问题只能由下周市场来作出解答。

届时如何来判断呢?借用本轮2638点以来的上涨斜率(如图)可见:作为对3044点上升波段的强势调整,至本周末已基本到位或临界点,如欲延续行情下周一多头必须长阳拔起,反之出现向下跳空或如左侧长阴杀跌,则宣告波段结束。另外,3097与3140点的连线刚好在本周低点3205点处,换言之,上证指数已经连续四周站在这条原始上轨之上,美中不足的是比上个头部3301点矮了不少,所以一旦向下破位,大调整格局基本确立,之后即使有上涨,最多也就是B浪C,更多可能是在走C浪2了。

(胡乱猜测,不必当真。据之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