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现疲态谨防断头铡

收官周的第一天,上证指数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平开3268点后上攻,约一小时到达全天最高3283点,比上周五高点3275点高出有限;之后逐波回落,午后最低下探至3262点,尾盘定格3266点,日线收上影远长于下影的阴十字星。

虽然今天大盘微跌2点跌幅不到-0.1%,但在一个假定为主升浪的突破点处收阴,就要打个大问号。另外,今天除了早盘第一小时上涨外几乎都在下跌,最后一小时在上个交易日的收盘点下作弱势震荡;值得注意的是,分时图上就差一个创新低的下跌浪即完成向下的引导楔形,B浪头部也就确立了。

明天周二大盘如欲破解危局,早盘必须先向上突破或至少过3275点,否则即使有反弹也大概率过不了3275点,然后会出现凶悍的主跌浪下杀。由于30天线以下的短期均线已聚集在3260至3240点区间内,所以必须高度警惕防范断头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