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97点反弹结束了吗?

虽然四月末上证指数收出四连阳,但严格说见底3097点反弹只有两天,五月开盘接连两颗阴十字星。如果反弹就这样结束了,时间和空间难以匹配,除非3097点已经是中期底部了。所以,在破3097点之前后市应该还有新高。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开在昨天说的不能破的3138点上,之后不仅没有直接上涨,反而去破了一下3136点小平台底,虽然在3135点即止步,却打破了原有节奏和延长了下跌周期。结果在第一个30分钟K线收阳后连续六个30分钟K线收阴,直到尾盘最后一个30分钟才收阳。从点位看,上证指数开盘后15分钟触及全天最高3148点,11点15分跌破小平台;午后最低下探3123点,尾盘报收3135点。一个不太好的现象,今天虽然股指下跌,但成交额不缩反增,这也是制约反弹的一个重要因素。

鉴于以上变数,本轮反弹可能转为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明天周四多半维持弱势盘整,上政指数下方关键点位3130点,至尾盘或周五向上拓展。本周如欲收阳则上证指数必须站上3155点,强阻力在3165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