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不懂!这个反弹弱爆了

今早上证指数跳低13点于3114点开盘——多头投降信号,不出意料11点刚过就破了前低3097点,最低下探至3092点;午后低位弱势震荡,尾盘报收3103点险守整数关。成交额依然居高不下,全天超过2000亿,早盘第一小时就达700亿之上。

难道3097点的反弹真的两天就结束了?之后收的三颗星就是C浪或3浪下杀开始了吗?如是,则今天上证指数的低开低走就是C3浪或3浪3的主跌段了;按此推断,就算再来个C5浪或3浪5最多也就跌到3060点附近结束。这也太便宜多头了吧?

还有一个比较担心的可能,就是3097点的反弹仍在途中,只是走出比平台震荡更弱势的下倾整理(附图。注意所有通道在得到验证前均为假想,但操作上依然有参考价值,比如前天的破位1和今天的破位2),于是今天的新低3092点或许仅为顺势浪(B)的终点。只要下周初没有继续沿着绿色虚线的下跌通道走,而是回补上方3120点的分时跳空缺口,那么这个可能性就会大增;然后股指将向上轨(C)处靠近并结束反弹。随后运行的C浪或3浪的下跌空间将会大得多,即便与第一波200点的下跌相等,也要到2950点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