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波下跌戛然而止?

由于昨天午后大盘放量跳水创新低,打破了预期的节奏,不仅使3155点开始的第二波下跌时空延长,而且走势凌厉难以判断,增加了市场上的恐慌气氛。今天上证指数低开在3036点直接破了前低3044点,反抽至3049点未能封闭缺口,午后最低杀至3016点,恐慌盘大量涌出后大盘企稳反弹直至收盘,最高3063点报收3061点。全天成交1976亿元,比昨天多出160亿元合0.9成。

今天上证指数在3016点出现大力度的反弹,着实让人感到有点意外,因为昨天从3090点起的放量下杀更象是第二波下跌的主跌浪,去补掉去年九、十月间在3014点处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甚至杀破3000点整数关也属正常。可见,出其不意和琢磨不透才是股市走势的常态。今天的反弹终结了本轮调整的第二波下跌,但底部从之前预判的3056点实际到3016点,足足加深了40点。

今天大盘的绝地反击有点类似3097点的情况,如果参照3097点的反弹,高度大致为60点,时间大约两天,用以衡量此次反弹的力度和级别;另外,第一波下跌从3295至3097点约200点,第二波从3155点到3016点约140点,也算不幸中之大幸。以此推断,如果有第三波下跌,空间应在100点内(接近2638至3301点的中位线),时间到五月下旬,之后至少有个周线级别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