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检验反弹强弱的新标杆

今天上证指数温和放量创出3016点反弹以来的新高并突破3100点整数关,尾盘报收3112点。上文提到“如能向上冲击一下年线,最多到3100点附近结束。再往上暂不考虑”,这是因为一旦突破3100点,反弹的级别有可能提升为对应整个3295到3016点的下跌,也即之前假设的E浪下跌没有了。

本来3295至3195点的百点箱体跌破后成为头部,下跌第一目标位是3095点,再破位则第二目标位是2995点。如今2995点尚未到,上证指数从阶段底部3016点开始的反弹已突破3095至3100点区间返回到上一个箱体,表明反弹正在走强。当然,强弱是相对的,随着反弹级别的提升,其衡量标准也会提高,新的强弱分界线是3295至3016点的中位线3155点,这里也是周线的强阻力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