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收盘位至关重要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大幅低开22点于3082点,封杀了周内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可能;幸好开盘后短暂下探3077点即快速拉起,尽管最高3103点未能触及昨天的收盘位3104点,但要好过低开低走直接破位;全天上涨与下跌时间基本相等,尾盘收于3090点,刚好处于上半周最低3060点与最高3119点的中位线。那么,周末的收盘点位或将揭示后市的强弱方向。

如果明天上证指数尾盘报收在3090点附近,周线收阳十字星,则后市方向要看下周一的走势;如果报收在3085点之下,则下周股指以回落为主,周线收阴可能极大;如果报收在3095点之上,仅仅表明本轮反弹尚未最终结束,但第一波反弹已止于3119点,假如股指回调到位后还有第二波反弹,则下周向上冲关时必须得到成交量配合,否则难免冲高回落。

对于短线而言,等收盘看结果已经晚了,故明天早盘非常重要,首先上证指数不宜低开在3085点下方,更不能跌破今日的盘中低点3077点,否则反抽3090点只能先出局;如果开盘后上证指数先向上攻击,11点之前最好能超越今日盘中高点3103点,午后回落不宜跌破3090点,尾盘必须能再次发起向上攻击,全天大致走出N形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