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7日投资策略及个股点评

?


7月27日团队介入的内线强势股是:【7月26日提前以23.15元潜伏 禾盛新材 002290】【7月26日提前以07.10潜伏? 京山轻机 000821】 你想先人一步吗加入VIP和主力抬轿的乐趣吗?目前此股高位风险加大,不建议参与。VIP有新的超短信布局,欢迎你加入. 7月27日【必涨】敬请关注!


?


以下为7月26日提前介入的股票交割单:


?


?


《1》禾盛新材 (002290)投资亮点:



概念内容:
(1)增发概念: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300万股(含1300万股),最多募集资金3.22亿元(包括发行费用1770万元)用于投资年产10.5万吨新型复合材料(印刷PCM)生产线项目和年产500万件冲压件生产线项目。发行价格不低于25.25元/股。


(2)家电复合材料:公司是我国最早专业生产家电用复合材料(主要包括 PCM、VCM)产品的企业之一;公司业务内容涵盖基材性能和应用测试、高性能表面材料的研发生产、各种规格性能复合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材料应用的技术服务等;产品主要用于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白色家电外观部件。


(3)行业前景:该行业在国内尚属新兴产业,中国家电产量稳步增长,在环保、性能及个性化的要求下复合材料运用比例日益提升,行业市场前景光明。公司初具规模优势,为行业内龙头企业。2007年公司占市场份额20%,位列第二。2006-2008年主营业务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5.67%。


(4)IPO募资投向:本次募集资金所投资项目将有效解决公司产能瓶颈问题。公司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增长,从2007年四季度以来就已经产能开始饱和,生产能力无法满足未来市场需求增长和公司业务量的增长。项目新增12万吨CM/VCM产能(原有产能6万吨),将可为公司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



《2》京山轻机 (000821)投资亮点:


概念内容:
(1)外资合作:公司与美国最大的纸制品包装机械巨头太阳公司合作生产480型单面瓦楞机,该产品主要用于出口欧盟,市场前景广阔,有望成为公司利润新的增长点,同时为公司的技术水平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2)行业龙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纸制品包装机械生产企业,国内同类产品占有率约在65%左右,纸板生产线条数居世界第一。目前可年产各类纸板生产线200余条、单机3000多台(套),年产生产线条数居世界第一,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纸制品包装机械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正在研发利润率更高的产品,一是重点发展“高速、高质、高档、宽幅”的“三高一宽”瓦楞纸板生产线;二是适应世界包装市场需求,发展后道纸箱加工设备;三是发展细瓦楞纸板生产线。瓦楞纸板生产线的产销量不仅在国内,在全世界也是最高的。


(3)技术优势:公司拥有我国纸制品包装机械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06年公司重点在开发自有知识产权方面作了努力。全年共申报专利11项,其中9项已获得专利证书。“数控自动分压机刀座锁紧装置” 被授予发明专利; “气垫悬浮导纸机构”、“刮墨自动洗墨系统”、“吸风送纸机构”、“台车排刀机构”、“多重纸板对齐系统”、“自动纠偏系统” 、“固定下印式印刷机”等8项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


(4)海外投资:公司决定在俄罗斯、印度、埃及、越南、土耳其、墨西哥、香港等7个国家和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述6个国外子公司投资规模为每个公司注册资本均不超过30万美元,而香港京山轻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50万美元。7家公司将负责在当地销售纸制品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和相关产品配件,生产加工部分关键配件,提供维修、服务。


(5)管理层收购:京山轻机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京山宏硕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湖北省京山轻工机械厂所持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41.80%股权的议案》。这是全国首例上市公司管理层通过并购贷款进行MBO的案例。根据公司公告,此次收购所花费9,100万款项,除了自有资金4600万元之外,其余都是来自京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并购贷款。


(6)大型项目投资:京山轻机09年9月4日公告称,公司将投资建设10万吨铸件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投资金额包括固定资产投资51,263.45万元,流动资金18,218.40万元,共计投资总额69,481.86万元。 投资将分三期完成,其中,2009年9月至2010年9月一期投资完成,目标3万吨铸件;2011年1月至6月第二期投资完成,目标新增产能2万吨,达到5万吨铸件;2012年1月至6月第三期投资完成,目标新增产能5万吨,达到10万吨铸件规模。


?



昨日回顾:


成城股份(600247)该股我方已于07月25日早盘以07.00元介入,? 26日以07.97元抛出。
烟台冰轮(000811)该股我方已于07月25日早盘以12.15元介入,? 26日以13.20元抛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