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登海种业(002041):下半年业绩继续高速增长

登海种业(002041):下半年业绩继续高速增长


科德投资 苏海彦



一、业绩高速增长延续


公司一季度收入4.7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5%,业绩实现高速增长。下半年将进入新的制种和销售季节,公司有多个新品种将会投向市场,业绩有望借此实现更快速的增长。


二、科技优势突出


《种子法》修正案今年已经提交全国人大审议,一旦法案通过,种子安全将会引起高度重视。登海种业拥有国内较强的研发实力,去年获得多达18个新物种权。充足的研发能力能确保公司在国内的话语权。


三、风险


系统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