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做多方向凸现

今日盘面还有几个显著的特点,第一是次新股逐步扩散至16年3季度以后上市近几个月长期横盘的品种,配合业绩预增和年报高送发动行情;第二是部分庄股开始二轮表现,例如纳尔、超讯、如通、和胜等;第三点也是我们下面要重点说的,就是白马股持续上涨,逐步飞天。

今天盘面中有一个板块,该板块囊括的都是驰名品牌白马品种。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白马股已经走出阶段性的上升行情,除了白酒之外,中华老字号医药,白电这些都有非常可观的市场表现。这是近期的一个明显的市场现状,而这种现状所辐射的范围还不仅仅是酒、药、家电这几大类。之前有中国神华600亿分红彻底改观了央企铁公鸡的形象,让市场开始重视企业未分配利润、现金流、ROE等等这类基本面指标,而市场对企业基本面情况的认可在近期市场中不仅体现在这些消费类板块中,还体现在各行业龙头中。例如像亨通光电、信维通信这类通信板块龙头;例如像三聚环保这样的行业龙头。

当前市场环境下,更看重的是业绩的稳定增长。同样作为创业板权重,同样作为行业龙头,网宿科技16年年报10转20,三聚环保仅10转5,但股价却又天地之别。其核心在于网宿一季报同比-0%-30%,而三聚环保同比增长+97%-121%。市场在践行着价值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