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8日:再次买回券商次新股

27日主要卖出冠农股份和金固股份

然后买再次低吸中国银河和华安证券

第一创业。


今天下午,关于次新股限制游资封板抢筹资金的消息,对次新股造成突发利空。次新股下午在消息的打击下,集体跳水。有些股跌幅较大,部分庄股被庄家稳住盘口,比如浙江仙通,会畅通讯。新坐标,东方金科却还强势涨停。


管理层对如火如荼的次新股突然出手,但出手的方式非常正确。并非是停牌一些涨幅大的次新股,而是控制新股上市后,那些特殊通道资金天天抢涨停,散户一个也抢不到,所以只好等后来开板后,逐步走稳之后再来炒。而这样一来,刚上市的新股,散户如果在9点前就挂单,偶尔也能抢到涨停板。


该措施如果实施,对新股的影响主要是以下方面:

1、机构提前抢板的额度减少,散户枪板的概率增大;

2、新股上市后,涨停板个数可能会减少;

3、对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新股,造成短期股价上的利空,但由于该板块近期成交量抄1000亿,资金量大,崩盘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短线的影响。次新股涨起来快,跌一起来也快,反弹起来也会快。但风险承受能力差的人不宜触碰。

4、一批次新股可能会被错杀,主要是两个方面,a、有些次新股还没涨到位就提前开板了,这就给了游资接力炒作的机会;b、正在炒作的次新庄股,突然遭遇利空打压,直接回到庄家成本线附近,给散户带了抄底的机会。

5、短线持有次新股,而不知道闻风逃跑的,则要吃大阴线。

6、机会风险并存,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忽高忽低,利空不测,乱世中寻找机会。


接下来对待次新股的态度是,短线回避,中线等该板块稳定后,再抄底,机会风险同时来临,就看你站在哪里。


短线风险提示!!!!!!

1、刚开板的高市盈率次新股;高风险;

2、突发利空股;高风险;

3、高价股;地心引力风险;

4、退市和暂停上市股;巨大风险;

5、爆炒过的一带一路股;巨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