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3200点下机会大于风险

以下内容转发自网络

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看问题,3200之下是非常好的低买机会


对于目前的市场走势,虽然我们更看重技术面,但同时也要讲政治,中国股市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政策市,这也是我们和其他专业人士不太相同的地方,这几天公布的一季度经济数据非常靓丽,一季度GDP增6.9%,基本面不错,半岛紧张局势也得以缓和,下月一带一路论坛将在北京召开,有28国领导人出席,这波调整结束,再启动正好配合会议召开,届时一路一带板块会带领大盘再次走出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


从以上分析看,大盘没有理由一直这么大跌,基本面不支持,管理层也不会允许,否则IPO又要受到影响,没准再搞出一个不大不小的金融踩踏风险,刘主席可担待不起,因而当多数人恐慌的时候,其实机会已悄悄来临,市场从来都是这样,光盯着技术指标也容易受骗,因为主力机构就是要做出这种效果,如果投资者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看问题,可能就会更加清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