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5日:雄安概念中线做多

转发自网络


昨天炸板的韩建河山大幅高开,集合阶段就确认了今天资金进攻方向。昨天全线重挫的雄安概念,今天满血复活,又是十多股涨停的节奏,地狱和天堂瞬间转化。


今天雄安得以满血复活,很大程度上源于两消息刺激。首先是管廊规划大会将开,其次是证券日报的一篇文章,“雄安新区初期建设投资或达五千亿,PPP成招商引资重要工具”。政策面和消息面不断刺激,这是雄安得以走强的最大动力。


地下管网概念,是今天雄安概念炒作的主线逻辑,总龙头韩建河山秒板之后,新兴铸管、青龙管业、四通新材先后上板。做多情绪被再度点燃,中化岩土、首创股份等纷纷拉板。


雄安新区号称“千年大计”,中长期确定性无需担忧,只要监管层不强力打压,必然是震荡慢牛行情。但由于板块体量太大,集体高潮后必然有获利回吐压力,所以从操作层面上讲,雄安概念不宜一致性追涨,恐慌性低吸反而是成功率更高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