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静观二次探底



目前看二次回探还在继续,周二即将进入到之前预期的3056-3036的重要支撑区域,观察这里的支撑力度,能否止跌回稳,如果破了,将考验前期低点3016,尝试在3000之上构筑双底或者复合底,如果市场环境继续恶化,不排除破一下3000的可能性。有的时候 ,市场需要恶化到极点,才能引起高层的真正重视,也就是所谓的不破不立,可能等到新股快要发不出来的时候,市场才能真正有救。


如果还想做一些短线操作,可用小仓捕捉二次回探的低点机会,在3056-3036,以及3016-3006两个区域分批低吸,再反弹获利就及时了结,快进快出,不宜恋战,目前这种状态,可能你稍一迟疑,就会陷入被套的境地,而且很多个股的下跌都是触不及防,事先没有任何征兆。另外如果手上仍有一些高位强势个股,也要小心随时可能出现补跌,可趁在高位盘整,及时减一部分仓,对于纯粹靠题材炒作的个股,以及解禁压力较大的次新股,应尽量回避。


转发自网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