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4日:六月筑底看谁

五穷六绝七翻身,五月份过了,六月份底A股纳入MSCI指数即将公布,大盘筑底和吸筹都需要时间,从4月中旬的大跌到现在,大盘这两年来很少调整超过2个月的,端午节点行情依旧好不起来,只能看底部形态有没有走出来。行情要好起来大致可能要等6月份下半月,这几天直播中也说过了。

操作策略:近期看一些冲高回落的板块,市场中小盘股不好做,尽量等低吸的板块中以蓝筹大盘股为主,或者以供给侧这些蓝筹政策性板块为主。创业板分化,能走好的个股太少,这波下来中字头其实调整的并不多,除了个别大跌外,大多数跌幅也就十几个点,不多,而且盘中经常出现护盘资金在里面。至于券商板块,金融板块中银行和保险都实现了大涨,就剩下券商6月份补涨行情了,而且也只有券商才能筑底支撑行情。希望在下个月的A股纳入MSCI指数能提振大盘和券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