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4日:减仓为主

不知不觉大盘已经从股灾4.0的最低位,筑双底缓慢爬升到3200一线,从指数看,已上升了近200点,当时我们在绝大多数人投资者极度悲观绝望的时候,建议大家一定不能在最低位割肉,要割肉也要等反弹以后再择机减,现在看是对的,当时我们的判断依据是三大指数形成了90分钟、120分钟、日线、周线等多周期大级别的背离共震,这种状态是非常少见的,特别是创业板、深成指形成了周线背离结构,当时我们告诉大家,这是中线底部的信号,操作上一定不要做反,而现在反弹到了3200一线,虽然依然看好后市反弹行情,但我们还是建议大家继续坚持小波段反向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