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6日:轻仓埋伏军工

越接近3229-3238缺口区域,短线仓位应该越轻


对于市场的判断,是基于技术面以及政策面的综合考量,希望更趋于理性和客观,并争取做到超前一步,让大家有一个提前量,不苛求将每次小波段行情做足,但安全稳妥是每次考虑的第一要务,当然每次波段行情的热点板块不尽相同,许多投资者会发现,经常是赚了指数不赚钱,但是只要不犯方向性错误,即使这次没赚钱、或大幅减亏也没关系,下面可能等行情再启动的时候,就轮到你手上的滞涨股补涨了。


这波行情涨得最好的除了前面的蓝筹白马股之外,题材类板块个股主要是石墨烯、煤炭、小金属(有色)、锂电、移动支付、农业养殖等等,这些大都是行业复苏、材料价格大涨的品种,也是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板块,还是那句话,机会都是跌出来,风险都是涨出来的,短线连续大涨的热点品种,大家要注意短线分批减仓,特别是上面提示的那些板块,如果此时还在冲动追涨,那么节奏和方向就又做反了,眼下的操作思路是,越接近3229-3238缺口区域,短线仓位应该越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