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5日:关注军工+国改

昨日市场低开高走,再创近期反弹新高。盘面上,金融股展开分化,但有效拉动指数上行。次新股迎来反弹,军工、一带一路等表现抢眼,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迎来调整,但力度有限。


周期股的强势上涨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市场对于困境反转的有业绩预计的个股是非常看好的,不过由于前期涨幅较大,现在出现回调也是情理之中。


有一个板块目前也是属于周期股此前的阶段,处于困境中随时有可能完成惊天大反弹,那就是军工!上半年绝对的超跌板块,估值合理。并且预计我们国家未来十年军备换装的空间不低于2万亿,潜在空间无比巨大!最主要是现在还叠加国企改革概念的风口。


我们认为军工板块存在超跌反弹机会,理由如下:


1、在上半年的超跌板块中,军工板块是在已经比较低的价格基础上进一步下跌,估值泡沫充分挤压;

2、财务数据显示,军工ROE处于回升状态,在慢慢变好,也就是说军工企业在赚钱这件事上在变好;

3、当前国际局部冲突事件时有发生,如近期持续的印度事件,军工可能会受到事件刺激影响;

4、还有接下来的90周年八一建军节、十一国庆,加上41个军工集团科研院所改制方案基本确定,国企改革一步步落实,军工股的潜力无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