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6日:静候止跌信号

操作策略:近期短线尽量少做或者不做,只布局中线个股,布局之后就不要担心回头破位,有些个股回踩破位是缩量破位,这种破位洗盘方法也是经常见,并非破位就是走坏,有些个股破位回踩二三十个点的也有,缩量一直调整,然后筑底之后翻倍上去的也很多。所以关键看选的股票到底有没有利好,有利好,前期又有资金进场抄的风险最小,中线行情也最有效果,用时间换空间而已。持续关注双十一板块和国企改革混改板块为主,这两个板块有机会盘中拉升就适当减持等回踩继续低吸,降低成本就好,其他近期少看。


这次回落调整大家主要关注的还是刚刚从底部启动的新热点板块,如芯片制造、人脸识别、基因测序(生物制药)、人工智能、软件服务、军民融合等,另外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燃料电池、充电桩、特斯拉、汽车电子、无人驾驶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题材仍将会成为市场的关注点,每次下跌调整都是追跌低买机会,这两天连续拉升的新热点5G通讯概念股,快速冲高后短线有调整要求,这个群体总体上也属于从低位刚启动的品种,调整到位后还会震荡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