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依旧减仓为主

如果再次回探,仍可低吸白马股及热点科技股


目前这种“以大为美”的市场格局还在延续,后面这种状况不明显改变,中小创就难有大的机会,也就是说,“大象股”整体如果不进入持续调整,小盘题材股的弱势就不会扭转,这两天中国“神酒”终于跌了,保险龙头也回落调整,但二线蓝筹又接力上涨,这就意味着,主力机构依然准备将“大而美”的游戏继续玩下去,而中小创目前看也就是很少一部分个股板块走得不错,如科技股(芯片、5G通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因而后面如果大盘再次回探,大家仍要低吸白马股及热点科技股。


现在只要不是市场热点,就很难有赚钱的机会,就会被市场资金所冷落,连绵下跌就是多数个数的命运,今天军工股放量启动,这和政策利好有关,军工板块后面虽有反复的炒作的机会,但都和政策面或突发事件驱动有关,因而往往还是政策性的短暂脉冲行情,持续性较弱,短的只有“一日游”,长一点的多拉几天,之后又陷入沉寂,踩不对节奏,很容易吃套,而短线连续急涨往往是趁机减仓机会。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