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日:挖坑之后,抄底哪些股

今天普跌之后,尾盘半个小时上证50流入,银行股持续流入,银行和保险是来护盘用,大盘仍旧不会太过大幅的下探,每年春节前都有一次调整,这次不例外,本来之前元旦后行情走几天就该回踩了,但是当时遇到突发利好,央行定向降准以及人民币升值影响,大金融和房地产大涨引发了指数持续上攻,但是大家看深市之前说的,依旧还是圆弧顶调整,题材股在元旦后的反弹有限,基本上反弹的都是大蓝筹大白马为主,此番大跌的时候,大蓝筹大白马抗跌,中字头和民航是比较抗跌的,民航板块近期几只都还一直逆市上攻,主要是前几天资金回流这个板块为主。

今天的报复性反弹被恐慌情绪影响引发砸盘,创业板创新低,这个板块近期创业板蓝筹并没有大跌,大跌的多是因为乐视网业绩大跌引发的业绩差和业绩不急预期的创业板个股砸盘,连锁效应的恐慌性砸盘。

今天周期性板块也都遇到了大跌,这些板块春节前也是会有调整,缩量调整和大盘一起筑底,往年的春节后都是有行情的,就算之前两次股灾的时候也不会砸无止境,剩下9个交易日,就是春节前筑底的走势,大盘前期走坏,昨天就建议不适合开新仓,只适合有票的人做低吸来做T行情,关键是票业绩要好,业绩差的股票很难做T回来。


主力连续制造恐慌,效果目标已经显现,此时投资者更应淡定和理性,如到3400区域更不用恐慌,还是坚持“钱眼”一贯的反向操作思路,当多数投资者开始极度恐慌的时候,短线机会已大于风险,轻仓甚至空仓的投资者下面在3436-3416,以及3400区域可考虑分批低买,主要目标是处于调整低位的银行、券商、地产、资源、白马等蓝筹品种,以及高成长的绩优中小创,可关注最近刚从底部启动,这次下跌又回落到启动位的创业板50股(创指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