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日盘面小结

今天盘面小结:

小票集体普涨,但走的有些乱,总体是以超跌为主的,通信、半导体、都有集体反弹,通信最强。不过后边的持续性需要观察,因为今天通信大涨的票有点太多了,毕竟现在的市况并不是超强的,今天通信摊子铺的有点大。


传媒板块今天表现的也还可以,虽然龙头蓝色光标包括光线传媒震荡整理,但其他的不少传媒股还是在有节奏的反弹,包括横店影视今天脱离开两个大哥独立开始拉升。


乡村振兴今天继续是亮点,主要还是独苗智慧农业走的比较凶,但这种虽然走的很强,但智慧农业连续2年亏损了 ,是有被ST的风险的,所以尽量以观望为主比较稳妥。


今天超跌股新秀一崛起,老妖股永吉股份翔港科技这类的开始补跌,包括之前股灾期间逆势走的长亮科技联创互联之类也进入整理。

不过高送转主题,这个沉寂了好久,倍受打压的板块今天的炒作热情有所恢复,不知道未来能不能持续,最近发布高送转的公司元隆雅图美联新材、濮阳惠城、永利股份都是高送预案,表现的都还不错,表现的最好是美联新材元隆雅图这种上市时间比较短的。高送能不能走出来,毕竟这个属于之前上边强力压制的主线。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解铃还须系铃人,A股市场恢复自然化交易的标志就是,对于不涉及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的自然偏好,不再行政干涉,比如资金炒作高送转、炒作纯概念、游资连板接力的行为如果不再强行干预,那么届时也就意味着A股市场恢复正常了,恢复市场化了。


眼下就是小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历经2年长征之后,也该会师,休养生息一下了,而大蓝筹之前风头太盛,需要调整调整,这些都是市场的自然规律,虽然之前蓝筹有国家队加持,但是这个只能阶段性的保护,不可能是永远。短期小票预计春节前继续小反弹。蓝筹后边未必暴跌了,但依旧是沉沦期。



祝大家小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