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还是要减仓

春节前或有报复性反弹机会 建议下周三前尽量减仓

02-11 07:54 来源 : 扬子晚报

49评论

相关股票:

东方财富

摘要

春节前或有报复性反弹机会 建议下周三前尽量减仓目前A股的走势早已脱离技术层面,进入到一个非常极端的状态,这波下杀的力度比美股跌起来还狠。短线看,连续暴跌的市场,随时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并且下周只有3个交易日,在春节前也需要回稳,以营造春节前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扬子晚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