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日:春节快乐

今日盘面:



今日大盘因为保险、银行、房地产、煤炭的反弹,指数有所反弹,但冲高回落,抛压沉重,市场信心缺失。



盘面上涨幅稍微大一点的股,大都是超跌反弹股,价值趋势投资路线仍未恢复正常。迟早会恢复的



两市3000多家股票,反弹5%以上的只有79家。跌停却仍有18家。



千山药机上海钢联等股的回调,基本预示着创业板妖股行情结束。创业板优质股汉得信息顺网科技也冲高回落,压力位大量筹码跑路。



低价股龙头智慧农业放量震荡,农发种业大跌,其它几个强势的低价股也收绿,代表低价股的短线投机活动出现分化。冠豪高新两连板,但继续接力的概率不大。



长期下跌的医疗股,今天超跌反弹,但无持续性。回购概念的雅化集团,今天不再涨停。其它回购概念股,冲高回落。



今天整体呈现缩量反弹,人气低迷,反弹碰到5日线后就回落,上冲无力,巨大的套牢盘像一座大山一样压着A股。



后市预判和策略:



A股进入中期寻底过程,不会立即反弹上去,不要担心踏空,不宜过早重仓参与。稳重者应该继续休息,投机者前面两天做超跌短线,快进快出并无大碍。但到了明天就没有太多操作的必要。



美股在中国春节期间存在不确定性,但弱势明显。如果在此期间美股继续下跌,那A股开盘后又可能低开。如果运气好一点,美股在此期间反弹,那么A股春节后估计也是高开低走,好不到哪里去。A股系统性跌乱,上窜下跌,探明底部需要用时间去化解。



所以,明天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耐心等待春节过去,找到明确的机会再出手。现在要做的,就是看看过年还需要点什么,添置一点,会会亲戚朋友。



股市就这样了,遗憾也是一种结局。鸡年跌成了狗,但愿狗年涨成牛。



紫竹团队预祝大家过年好,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