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日收评:轻仓操作应对调整

收评


今日两市缩量行情走势,主要因素是这两天受到美国要对叙利亚动武的影响,48小时通牒时间晚上看局势情况。今天黄金板块和军工依旧有反弹,不过分化走势,黄金的恒邦股份涨停,不过没封住。


热点匮乏,今日为宜热点以投资金融多元金融板块为主,涨停的股票有香溢融通、民生控股,江苏租赁、上国投A以及恒银金融等。知识产权板块安妮股份和中国科传继续涨停。其余板块基本上分化和窄幅震荡为主。


午后次新股高送转妖股突发跳水,诸如昨天炸板的九典制药,很多前天炸板的股票昨天涨停后,今天大幅低开低走,诸如威唐工业,七一二等炸板的妖股近期纷纷大跌。这些次新股高送转从2月份涨到现在已经很久了,往年都是在季报前发生出货,近期高送转的行情还在,但是分化情节比较严重,高收益的板块同样存在高风险,需要注意。


创业板前几天跟大家分析的下半周出现的反弹看量,一旦缩量反弹,上方1850到1860点的压力很多,没有大行情,今天早盘依旧是如此,缩量反弹上去资金面依旧是流出为主,创业板从清明节前三天到目前都是流出状态,技术面依旧还在调整状态,无论是今天还是明天存在的1800点支撑反弹没量基本上后期还是要继续调整为主。


往年的4月份到5月份都是行情调整阶段,创业板调整看1770点大支撑,这里一旦支撑的哈,创业板的股票调整幅度就不会太大,要是后期跌破1770点,调整筑底的时间就会偏长,这个时间点是洗盘吸筹的时间,长是长了点,但是洗盘之后下半年更好走。


近期建议还是保留之前的三成内最好,风险容易把控,一旦遇到真正的大调整有机会低吸后做反弹T掉做点差价,未来一两个月时间是以布局中线为主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