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日信息快递

今日点金

今日主题:独角兽

如何剥丝抽茧,透过蛛丝马迹,提前洞悉热点,埋伏牛股,一起拨云见日、吹糠见米——

今日关注:独角兽利好不断,今天应该增加涨停。

首选:002885京泉华、002903宇环数控。

其次:300538同益股份、

警告:以上是涨停狙击法,被套概率极大,不是短线高手就去埋伏阿里概念的股票,玩中线。

板块分析:市场是急炒富士康、猛攻小米、缓慢布局阿里。

一、富士康:涨停2家。

富士康明天上市,别忘记了,独角兽现在三料龙头是——

002903宇环数控:4天3个涨停,如果继续涨停,晚上看看是否特停,那么接班的可能就是——002885京泉华:二板非常快,只能小仓位在集合竞价看看机会了。

002913奥士康:冲板未遂,本来次新股容易出牛股,但是这个股一直没有再次发飙,可以三四分之一试探介入。

603626科森科技:似乎有气无力了。

002897意华股份:换手率84%,放量也大,只能观察。

二、小米:1个涨停,今天指望小米概念多出几个涨停,可是反复研究K线,也真难寻觅合适的涨停潜力股——

603386广东骏亚:已经歇菜,让贤给002903宇环数控。

300230永利股份:放量巨大,今天整理为主,回调6元附近还是可以潜伏的,因为小米一旦宇环数控休息,还是需要接班龙头的,它有机会。

002635安洁科技:昨天下午猛拉8个多点,说明游资还是看好它,今天整理为主,18.7元附近低吸。

002769普路通和300538同益股份:出料小米概念,最近物流登峰造极的牛股不断,002889东方嘉盛已经是目前第一妖股,002930宏川智慧闻名遐迩,603535嘉城国际和603648畅联股份值得关注。

300740御家汇:也不能忽视它,曾经2连板啊,可以试探部分底仓潜伏。

3、阿里巴巴:离IPO还早,不用急,以下几个股还有反复起伏,所以赚钱还是先减仓。

300682朗新科技:天天说是强势洗盘,昨天的涨停再次说明主力高度控盘了,想拉想洗非常轻易,今天还有冲高,因为独角兽利好不断,能够锁仓的家人锁死。

002264新华都:没涨停是因为12.2以上是压力,11.7以上部分抛,10.8以下再低吸或者重仓。

300556丝路视觉:短线压力28元,25元以下重仓,紫竹逸士拿的也不少,反复说了N次,以上3个股,早晚一天连续涨停。

601086国芳集团:放心股,昨天又让家人买入1.7万多股,完全跟新华都同步走,今天先高抛,下周再低吸。

2018年6月7日恭祝家人们继续吃涨停

以上重在交流,授人以渔,文中涉及个股不作推荐,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6-13 08:07

一直难以发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