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日:恐慌过后是机会

大盘跌跌不休的真实原因,还是内部去杠杆,前天晚上的高层会议坚定了去杠杆的决心,直接给楼市下了死命令,还希望楼市出来的资金能跑到股市来,谁知道上市公司持有房地产估值9000多亿人民币。


那些年,炒房赚的钱比搞实业赚的多,还来得快,谁还会好好干实业,傻子嘛!现在按死了楼市,这些上市公司怎么赚钱?实业荒废了,楼市又不给搞,迷茫了,股价跌了,只能让他们回到现实。


不过,市场情绪步入冰点,就会阴极阳生,下午的新疆板块效应稍强,市场情绪得到提升;一般来市场情绪会先于市场指数走出底部,要看明天市场情绪是否能够再次走高,主要看在斯太尔被放出来后,是否能够有号召力继续引领行情走高,或者行情是否走出新的补涨龙头。


只要市场有龙头引领,市场人气逐步走高,市场情绪暖,赚钱效应就会显现出来,那么新一波行情就会展开,指数也会逐步筑底完成,明天重点关注今天收的7个二连板,如何走出三连板。


一、西部大开发


受国策支持,支持振兴西部,新疆板块率先点火,成为盘面最强热点板块,且板块效应扩散;早盘国统股份涨停二连板后,新赛股份跟风涨停,在大盘走弱的影响下,国统股份打开涨停;下午盘面新疆浩源涨停后,国统股份回封,光正集团、雪峰股份、新农开发、西部建设、国际实业、青松化建和八一钢铁跟风涨停;板块效应扩散至大基建,名雕股份、西藏天路、北新路桥和同力水泥跟风涨停。板块没有形成新龙头,今天肯定会分化,看谁能先上三板定龙头,龙头出来干龙头就好,跟风的谨慎接力。


二、进口博览会


进口博览会题材继续分化,只有东方创业开盘直接涨停二连板,和飞力达换手二板,跟风效应差。符合国策支持,随着进口博览会日期临近,被提前炒作,但板块号召力差和延续性差,只有龙头有延续性,只关注这两个谁先上三板,谁先上就干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