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日:依旧观望为主

收评


今日两市缩量普涨,普涨的重要因素是消息面上有新闻报道国家队昨天抄底,以及险资抄底,所以今天早盘市场资金普遍流入蓝筹大盘股,以沪深300为主,盘面普涨,但是大涨的个股与指数的大涨来看并不多。另外消息面上,央行释放美元流动性,早盘开盘前跟大家解读是缓解人民币持续贬值,利好的是民航航空,纸业和旅游业,尤其是前两者今天涨幅第一和第二。


资金流向方面,今天主要流入白酒,医药和家电,大消费板块。科技股区块链涨停潮,5G多数冲高,午后补涨的5G较多,高位的很多冲高注意出货。尾盘收盘前有小幅资金抄国企改革板块和天然气板块,基建板块今天有小幅流入,以试探性为主,短周期看一下盘面回踩之后基建板块的持续性,基建回踩很久了,在科技股没有大出货前,很多没有调仓。所以一旦有异动,最先上来的建议关注西部大开发板块,以新疆,西藏和四川板块的基建个股为主。主力今天流入的白酒,医药板块,明天看一下,如果是洗盘小幅回踩或者没大涨的话,可以考虑短线的喝酒吃药行情。今天盘面普涨,但是建议跟紧一路资金,也就是深沪股通资金,今天抄的多还是医药板块。今天缩量,明日两市注意10日线压力回踩,沪深300来筑底,应该是洗盘后继续反弹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